Yolnnnnnnn

薯片 3 (蛋白)


Part 3.

       边伯贤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
       比如说,跟张艺兴一起吃饭他很开心。跟张艺兴一起练舞他很开心。跟张艺兴一起出道他很开心。被张艺兴夸“我们伯贤唱歌很好听”他很开心。只要和张艺兴有关他就会开心。

      

       鹿晗在那双下垂眼冒着星星bulingbuling盯着自己长达三分钟后,不得不放下手机。
       “伯贤,真的不行。”
       “鹿晗哥,就这一次。”
       “不行啊伯贤真的不行”
       “鹿晗哥鹿晗哥鹿晗哥...”
       鹿晗看着对面开启撒娇模式的边伯贤,觉得有点头疼。
       “不行。”
       边伯贤感觉到鹿晗语气变得强硬,知道自己没戏了,一脸沮丧慢慢吞吞走出房间,还不忘留下一句
       “我最讨厌鹿晗哥了。”
       鹿晗听着倒是觉得好笑,真的是个孩子啊。

     
       “鹿哥啊”张艺兴推门进来,“伯贤怎么了?”
       “闹脾气呢,想跟我换房间睡我没答应。”
       张艺兴觉得边伯贤被拒绝是理所当然的,谁不知道鹿晗的床真是一般凡人不能碰的,自己当初被鹿晗踹下去算是长了记性。
        “艺兴啊”鹿晗一脸正经地坐在床上,“我认为今天晚上有必要进行一次正式会谈。”
        “啊?”
        “就是咱俩今天晚上应该好好谈谈!”
        “啊...”张艺兴盘腿坐在床上,“谈吧。”
        “你跟伯贤...”鹿晗顿了顿,这种事应该怎么说。“你跟伯贤...你想好了吗?”
        “你看出来了?”
        “能看不出来吗,你都快把人宠到天上去了。”鹿晗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艺兴啊,伯贤爱闹,你俩在一起不一定能走多久,以后怎么样没办法说。”
       对面的人没说话。
       鹿晗觉得自己话也没说太重,这两人要是真的在一起以后的路不可能走的平平稳稳,到那时候两个人在风言风语里活的小心谨慎还不如现在就干脆只当弟弟宠着,把乱七八糟的心思都抛走。
       “鹿哥。”张艺兴看着地面,“我没想过那么多。我觉得我喜欢他我没办法停止,那我就不去控制,你要是问我为什么喜欢伯贤喜欢他哪儿我也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喜欢上了。所以我就想宠着他,他说什么都可以。我知道我们跟普通人不一样,所以我只能在镜头前不表现出来,尽量不被发现。我觉得既然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尽力去对他好。”
       我不去想前路有多难,我只想现在可以在你身边。
      
      

       鹿晗见张艺兴说的认真,知道这人是彻底陷下去了。仰身往后一躺,“你这是认准了啊。”随即换上一副哀怨受伤的语气“你说说你怎么就这么轻而易举喜欢上别人了呢,我跟你住一起这么长时间,诶,怎么说你都应该先喜欢上我才对。”
       张艺兴听着鹿晗的玩笑话,突然想起来什么。挑了挑眉
       “鹿哥你不也同样喜欢上别人了吗。”
       “啊?”鹿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嘿张蛋蛋你要不把话说清楚了我跟你没完。”
       “忘了?”张艺兴一脸看戏的表情,“上次一位的时候大家一起喝酒,鹿哥你可是一晚上都没回房间呐。你不是说认床吗,那那天晚上鹿哥你睡得好么”
       “我那时候...我那时候喝多了哪知道我是在哪儿睡的。”鹿晗舔舔嘴唇。
        “那鹿哥请问你第二天醒来看到队长人神共愤的那张脸时候有何感想?”
        “嘿张艺兴你没完了吧!”
        张艺兴难得能看着鹿晗傲娇的样儿,心里一阵暗爽。 看着鹿晗往外走,张艺兴觉得不能真生气了吧。
        “鹿哥你去哪儿啊”
        “找伯贤换房间!”随后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别碰我床啊”
        “...那伯贤睡哪儿啊?”
        鹿晗停下来,似笑非笑的看着张艺兴说
        “搂着睡啊。”

       鹿晗看着刚刚还说最讨厌自己的弟弟一瞬间变得满心欢喜,一边收拾被子一边说着“我就说鹿晗哥最帅了”
觉得边伯贤还真是好哄。
       解决完这边,鹿晗准备解决解决自己的事儿了。 推门进去,看着那人大晚上还躺在床上敷面膜,这是嫌自己不够帅还是怎样。自然而然的躺到那人身边
       “我在这睡一晚上啊。”
       “你这是被赶出来了?”撕掉面膜,伸手把人搂进怀里。
       “不,我是来进行头脑风暴的。”
       鹿晗感受着旁边人的温度,觉得也挺搞笑的,自己事儿还没理清楚呢又去开导张艺兴了。劝人家放下,自己还放不下呢。往这人怀里缩了缩,在一起又怎样呢,没办法不喜欢又何必把人强行拆开呢。








PS:最近变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啊⊙▽⊙
   

评论(2)
热度(10)

© Yol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