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nnnnnnn

直播

《前辈》的一个后续(?)
假期最后一波 看文愉快~




1.

“到哪儿了?”

“酒店门口”

张艺兴回了信息,带好口罩,跟着经纪人下了车。不经意间瞥见不远处有两个人拎着东西兴奋的朝自己挥手。

粉丝?

跟助理说了一声,自己向那边走去,不出意料的听到了刻意压制住的欢呼声

“哇塞真的是啊!”

拉下口罩,张艺兴一边在本子上签名,一边嘱咐着

“都这么晚了要早点回去,别让家里人担心”

“会的会的”

两个小丫头连声答应,把手里拎着的礼品袋递了过去。

张艺兴从里面把信拿出来又把袋子还了回去

“只收信就好了”

接着跟粉丝挥了挥手小步跑了回去。

刚进酒店大门,手机一声提示音

“我在四楼,407”

轻笑一声,快速打字回了过去

“知道了一会儿去找你”




张艺兴房间在五楼,助理一边帮忙收拾一边开口,

“听说鹿晗今天也住这个酒店?”

张艺兴一口水呛到,咳得脸红才慢慢缓过劲,

捏着杯子尽力保持语调平稳的回着

“嗯,是吧”

“一会儿去打个招呼,之前在剧组也挺照顾你的”

“行,知道了。”

表面装作不在意,心里却开了朵向阳花。

呦呵,这回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了。




鹿晗靠在床上,拨了拨还没干透的头发,举着手机看着电影的宣传照。

果然哥最帅。

点开链接,是导演的采访视频。

“与鹿晗的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次有什么其他的感受吗”

“鹿晗其实每次跟他拍戏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每次见到他都觉得他比上一次状态更好,永远都不喊累”

“请问陈导,你是怎么想到用张艺兴这样一个对于电影界来说算是新人的演员呢”

“我之前有看过张艺兴的演唱会,他声音很有辨识度,不管是唱歌还是拍电影都是一个很好的特点。而且他很有天赋,也很努力,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是进步也特别快。除此之外选他也是因为他的形象很符合这个角色,试戏的时候就有强烈的感觉,就要他了。”

“那么听说拍戏期间两位演员关系很好”

“是,两个人年龄差不多,也闹得开,互相也很照顾。鹿晗也经常给张艺兴讲戏说台词”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导演突然笑了起来,

“他们啊,感情真的很好。”







2.

敲门声响起,一阵快一阵慢。鹿晗每次听到都会想起当初张艺兴一本正经的跟他说的话。

“鹿哥,你听到这种敲门声一定是我,如果是普通的声音那你要小心,万一是别人谎称是我让你开门呢。”

这小家伙不演谍战戏简直可惜,肯定不会轻易暴露。

鹿晗隔着门佯装问了句

“谁啊”

“霸王龙”

噗...上次不还是杀手呢吗。

打开门,把人拽进来,关门,压在门上,挑眉

“想我了吗?”

张艺兴把手搭在鹿晗腰间,

“想,特别想。”


洗了澡,换上浴袍,再由着鹿晗给他吹头发。手指一点一点拨弄着,暖风吹的人昏昏欲睡。可吹着吹着似乎就不是那回事了。

“鹿哥,我锁骨上又没长头发,怎么摸那里”

被戳穿了鹿晗也不解释,干脆关掉吹风机的开关,半推着把人带到床上。

张艺兴抬头轻咬着鹿晗的耳垂

“不行,我明天有活动”

鹿晗报复性的在张艺兴锁骨上印了个章

“只让看不让吃多折磨人啊”

张艺兴搂着鹿晗脖子,带着几分撒娇的意思

“哎呦 等忙完让你好好吃”



什么都干不了,那不如兴个师问个罪?

“艺兴啊,你演唱会怎么样啊”

“哇塞鹿哥真的超帅的,对下一场我还给你留了张票呢,VIP诶”

“你那个...湿身地板舞谁想出来的”

“我啊我啊聪明吧,那段舞我真的编了好久。效果不错吧”

鹿晗听着这人略带求表扬的语气,咬在张艺兴肩上,

“你还敢笑?”

“......怎么了啊”

“你怎么不干脆直接脱了衣服跳呢”

“那样...是不是不太文明啊”

  
  
.........小傻子。

鹿晗最后无奈的揉了揉张艺兴头发,

“算了,睡觉吧”







3.

“鹿哥,”张艺兴迷迷糊糊的叫醒鹿晗,“有人敲门”

鹿晗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没事,可能是我经纪人吧”

穿上拖鞋,慢吞吞的去开门。

“哎呦喂这么早你怎么就...”

鹿晗话没说完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门外不止经纪人一个,还有一群生面孔。站在最前面的人举着手机,看样子是在录像,还没搞清楚,就听见前面的人兴奋的说

“大家今天有福了,鹿晗的房间独家揭秘哦,虽然是酒店,但也是第一次揭秘”

看这架势,鹿晗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这是直播?”

“对啊,哇哦,粉丝的评论已经看不过来了,那么鹿晗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打你妹啊,里面还一位呢要不一起打招呼?

“看来鹿晗真的很意外啊,这样我们来看看鹿晗房间,桌子上有昨晚吃剩的外卖,还是比较干净的。那么接着看看卧室是怎样...”

“诶等等卧室比较乱你先别...”

......进。

晚了。

完了。

拿着手机直播的人也被房间里的另一位吓到,一时间没了声音。

鹿晗连忙跑进去,幸好张艺兴已经起床坐在椅子上,要是在床上更没办法解释了。


“那个...碰巧跟艺兴住一个酒店,也好久没见了,聊天聊的太晚,就一起睡了。”


“啊对,聊的太晚就...懒得回房间了”张艺兴挠挠头发,照着鹿晗的话解释。

“......啊...这样还真是巧啊,那么艺兴也来打卡吧”


张艺兴愣了愣,转头问鹿晗

“.........什么叫打卡”








4.

张艺兴在床边坐的笔直,低着头挨训。

“张艺兴你长没长脑子?之前拍戏睡一块被爆出来我还能帮你挡挡,现在都杀青了知不知道,又被抓到睡一起你怎么想的,这刚过去一上午,酒店门口都要被娱记堵死了,知道外界怎么猜你们的吗,就等着你们再出点什么事儿赚话题呢”


“不是你让我去打招呼的吗”

张艺兴底气不足的反驳


“我让你打招呼让你在那睡了吗!人家直播你凑什么热闹”

“我也不知道有突然直播啊”

“你不知道难道鹿晗不知道?”

“他当然不知道啊,知道肯定会跟我说啊”

“张艺兴说你傻你还不承认,直播搞突然袭击这种东西哪回没提前告诉助理经纪人再告诉艺人的,哪次有直播我没提前告诉过你,哪次不都是你假装不知道假装很意外吗”


助理看张艺兴低着头没回应,想着这回应该是点明白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张艺兴躺床上放空了好一会,才开始想这件事。

偷偷见面然后被现场直播。

运气真是不好。

鹿晗估计这次也是少不了被挨骂。

真逗,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认真想了想,最后给鹿晗发了信息。



“鹿哥,记得给你助理和经纪人扣工资,太不负责了竟然忘记告诉你有直播”









5.


“我说祖宗你能不能不对着手机傻乐了”

鹿晗看着张艺兴的信息,自己家小家伙真的太单纯了。

“鹿晗,你听没听我说话!”

.........

“鹿晗!”

“哎呀我听着呢”

鹿晗收起手机看着对面接近暴躁极点的经纪人

“你这么生气干嘛”

“不是祖宗,你这次玩的这么大你还埋怨我?我提前告诉你那么多次明天有直播有直播,让你小心点,你呢,把我话都当耳旁风了?!”

鹿晗撇了撇嘴丝毫不打算做任何解释。

“鹿晗,你不能拿自己的前途去赌。你爱玩我不管你,你这次故意整这么一出,到底什么意思”

“我没赌,我也没别的意思。他不这阵子巡回演唱会嘛,正好给他提高点热度”

鹿晗转着手里的手机,漫不经心的说

“顺便,把他跟我绑一起”

这么宝贝珍贵的人,不明着暗着昭告天下这人是我鹿晗的,不就等着被别人抢走呢吗。

经纪人看着鹿晗,又想起早上开门时鹿晗一脸惊讶的表情,竖起了大拇指。

“哥,你真是个影帝”

又在心里替张艺兴伤心。

完了,单纯的小绵羊这辈子不就被鹿晗妥妥的捧在手心里逃不出去了吗。

祝你好运。







鹿晗想了想,给张艺兴回了信息

“好。扣工资”

继而转头,对着经纪人说

“对不起”

一脸懵的经纪人下意识的回了一句

“没关系”



诶?



为什么要道歉呢?














                           ——End——

   

评论(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l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