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nnnnnnn

成功错过今晚鸡条..伐开心...
小短文。
看文愉快~



1.

鹿晗有点儿慌了,在看到张艺兴的微博之后。
第一季播出的时候他知道张艺兴和前辈的关系传得沸沸扬扬,可闹归闹,说到底都是为了节目宣传,六个人的兄弟情货真价实。再加上张艺兴年龄最小,受照顾也是应该的。所以张艺兴怎么闹鹿晗也不担心。

可现在他没把握了,看了新的节目,前辈的照顾太多了,一声声艺兴啊叫的也太多了,电台的时候眼中的深情太多了。他怕了,在看到张艺兴穿着军大衣一蹦一跳压着马路,向上扬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的时候。
鹿晗也想过,自己从没有电台寻人的机会和勇气,也没有光明正大的和张艺兴穿着军大衣吃面的权利,大概也应了那句话吧,这就是命。




“鹿哥”

“录完节目了?”

“录完了录完了”

天色已晚,但隔着电话还能感觉到张艺兴精气十足的样子

“鹿哥我跟你说今天红雷哥啊哈哈哈被师傅骗的好惨啊哎呦...”

“嗯”

鹿晗心不在焉的应着,电话里熟悉的声音,说的却都是自己不熟悉的人。空闲的手一下一下扣着沙发边缘。

“小猪哥这期真的好厉害...”

深呼吸,呼。鹿晗闭着眼睛,他高兴就好了,没关系的。

“我又没活到最后,唉,我什么时候也能变强啊”

紧皱着眉头,压下心里的不舒服。别说了,别再说了。

“好像下期更刺激诶,听说...”

“艺兴”终究还是出声打断。

“哎,怎么了”

鹿晗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说什么呢。艺兴啊你最近好不好。艺兴啊你那么多活动累不累。艺兴啊你想不想我。不可能吧,他有综艺要录,有五个哥哥要陪,有音乐要做,哪有时间想自己。可是

“艺兴,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想每天都见到你,拥你入眠,而不是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我好想你。我想每天都能抱着你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老电影,在昏暗的灯光下接吻。而不是举着冷冰冰的手机,听着没有温度的声音。我好想你。我想你提起的都是我,想你说话时会说我们鹿晗怎么怎么样。而不是现在,说着和你亲近的他和他,不再有我的份。


沉默开始漫延,犹如不断上涨的潮水没过了房间,没过了鹿晗,让他喘不过气。

最终,电话无声挂断。潮水淹没了头顶,没办法再呼吸。




好久以前,他还没走,总是出去踢球,或者和弟弟们一起打篮球。一旦张艺兴加入,鹿晗总是防不住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人灵活的从身旁闪过,3分,2分,轻松到手。同队的人抱怨“鹿哥你怎么不拦他啊”。拦不住的。赢不过的。从鹿晗选择了站在张艺兴对立面的时候,他就注定了会全盘皆输。

所以这回自己是又输了?

什么啊。

就不能让我赢一回?

真小气。





“明天放假,不谢,我是活雷锋”鹿晗躺在沙发上往工作室群里发了条信息。

“老板你是被盗号了吗”

“狍子你真的傻了吗...”

“老板别闹,记得准时上班,明天还有个杂志采访”

一个接一个的绿色回复框跟他强调着明天的行程安排。

到底是谁说绿色护眼的,鹿晗皱着眉,我怎么看着满屏幕的绿这么不舒服呢。

“闹着玩呢,别当真啊各位”

隔了五分钟才回复过去,心不甘情不愿。



想起来练习生的时候,每天两点一线,公司,宿舍,宿舍,公司。不断有新人进来,说着前辈你好,信心满满的样子还真以为自己能有个灯光闪烁的未来。只不过到最后这些面孔慢慢的也就看不到了。大概被现实无情的嘲笑了,亦或是撑不下去了。

为什么都想做明星呢,当明星有什么好。

连想陪的人都陪不了。




2.

张艺兴把脸埋在枕头里,满脑子回想着的都是鹿晗那句话,要疯了。刚刚没来得及多想就挂了电话,他怕又管不住自己。

上次见面是两个月前,瞒着经纪人瞒着自己家的小秘书私自订了机票连夜就飞了过去。半夜敲门看着鹿晗还没睡醒的样子抱着就亲了一口,鹿晗愣愣的半天才缓过神。

“你不是还有拍摄吗”

“明早我再飞回去”

靠,这傻子。不知道累吗,傻乎乎的让人心疼。

张艺兴在鹿晗怀里安安分分的补了一觉,临走之前还在鹿晗肩膀上留了个牙印。

“你敢背着我干什么事儿我就跑回来揍你”

“不敢不敢,兴爷威武”

张艺兴坐在返程的飞机上觉得自己也挺逗的,折腾半天就回去睡了一觉。不过起码是见到了真人,怎么也比隔着屏幕的脸舒服的多。

一声不吭的走了,回去自然少不了挨骂。

“哎呦我知道错了,我这不是好好回来了吗,也不耽误事儿。下次绝对提前通报”

“怎么着你还敢有下次?”

张艺兴嘿嘿笑着没说话。


两个月前的事能记这么清楚张艺兴也挺佩服自己的。

不过两个月了啊。

好久好久了。

就算是犯人也该有次探视了对不。

耳边又响起刚刚的声音

“艺兴,我好想你”

混蛋。飞机票找你报销。



第二天一切照常,拍摄,采访,张老板的敬业程度发挥到极点,小绵羊的认真成功哄骗过了身边的老狐狸。

只不过凌晨三点,一条新信息安静的躺在了小秘书的手机里。

“北京一日游,勿念”

这算是提前通报了吧。

张艺兴坐在头等舱里,闭着眼睛准备补觉。

怎么就不敢有下次了,嘿你可真逗。







3.

接了还在打哈欠的鹿晗上车,助理拿着A4纸汇报着任务,三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鹿晗打断。

“现在才凌晨三点半,让我再睡会儿”

助理抿抿嘴,调低了车内的音乐声量,喝了一口温热的咖啡,转头看向车外。脑子里过滤着鹿晗今天满满当当的安排,总结起来就一个字,累。





“换个姿势”

“手抬高点,好,不错”

“侧身,对。”

闪光灯随着摄影师的话不断闪烁,鹿晗笑的脸都要僵了,不过还好,在他撑不住之前顺利结束。

“辛苦了”

接连不断的鞠躬,标标准准的九十度。

终于完事儿了,还好没累死。

这是鹿晗瘫在后座上的唯一想法。


慢吞吞的拿钥匙开了门,被门口的行李箱拦住了去路,惊愕的看向屋内,张艺兴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穿着鹿晗的睡衣。

“鹿哥,你回来啦”

我靠,我是累出幻觉了吗。

“你怎么...你不是...”

鹿晗脑有点儿转不过来,反反复复的都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张艺兴趿拉着拖鞋走到鹿晗面前,直接蹦到他身上

“这不是想你了嘛”

鹿晗托着挂在身上的张艺兴,满肚子的委屈

“你还记得我啊,我还以为有了那些哥哥我把都忘了”

“哪能啊,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你啊”

张艺兴从鹿晗身上下来

“我们鹿晗可是京城第一美人啊”

“滚蛋”

鹿晗把人摁在怀里,揉着张艺兴的头发,还是熟悉的牛奶味道。



“凉了都不好吃了”张艺兴看着面前鹿晗狼吞虎咽的样子,有点儿心疼

“你今天一天没吃饭?”

“嗯忙死了,中午就吃了点零食”

“累吧”

“不累”鹿晗看着张艺兴,“男人嘛。”

这话张艺兴听的鼻子发酸。

鹿晗从来都没在他面前软弱过。当初看了微博上爆出的节目录制视频之后,张艺兴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鹿哥你没事吧”

“没事儿,那不是前辈嘛”

“...难受吗”

电话那头顿了顿,

“不难受,男人嘛。”

他一直都不是一个爱拿自己的伤口获取同情的人,他只会给别人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委屈痛苦都压在心里,别人问起就答一句男人嘛,笑着承担起沉重的巨石。他坚信,受的苦越多,得到的也就越多。该受的苦,自己一声不吭的扛着,该享的荣耀,和周围的人一起欣赏。这是他混迹在这个圈子里,永远都要保持的原则。

鹿晗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躲在被窝里只漏出一个脑袋的张艺兴,眼睛亮的像是星星在发光。

“鹿哥,不睡觉吗”

“睡。”

关了灯,只留了一盏床边的壁灯,暗黄的灯光照的人发暖。

鹿晗压在张艺兴身上,摸着身下人柔软的耳垂

“又是偷跑出来的?”

“呀,被你发现了”

“小笨蛋”







4.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小秘书黑着脸挂了电话。

求助,

摊上表面乖巧内心倔强不听话的老板怎么破。







        ——End——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l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