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nnnnnnn

衣柜 (卤蛋)

      被微博上鹿哥《新不了情》炸得不行不行的…撩妹好手…写篇卤蛋。哦对,这个题目是有深意的…

    

      

       从浴室出来擦干头发,鹿晗拿着手机习惯性刷起微博。刷到一半,一条信息插了进来。
       “后天朕微服私访,爱卿准备接驾。” 
       后天?想想行程,难得自己也没事儿。
       “遵旨。”     
       回完信息,手机往床上一扔,鹿晗躺在床上想着刚刚发短信的人,你才是爱卿,我明明是爱妃。

      

      
       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呢?好像两个人一直都没挑明,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那什么时候发生的关系呢?
是鹿晗离队的时候。
       鹿晗看着张艺兴一脸平静觉得有点心慌,骂人也好,打人也好,就别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的,一句话也不说。张艺兴沉默的时间越长,鹿晗就越难受,凝固的气氛像一把剪刀,一根又一根剪断两人之间的牵连。
       “鹿哥,”张艺兴抬起头看着鹿晗,“那什么时候走”
       “大概两三天之后。”
       “哦。”张艺兴又把头低了下去。
       鹿晗实在是忍不住把人搂紧怀里。
       “怪我吗?”
       怀里毛绒绒的脑袋小幅度地摇了摇。
       张艺兴怎么可能怪鹿晗。他知道鹿晗最近一直睡不好,甚至到了要吃安眠药的地步。偶尔头疼起来整个人恨不得把头往墙上撞。再怎么舍不得人走也得要以鹿晗健康为主。
        “鹿哥,我这两天晚上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在床不能被别人碰的原则和与张艺兴一起睡的选择中,鹿晗终究是选择了后者。

       看着身边的人睁着一双大眼睛一动不动盯着自己看的时候,鹿晗觉得好奇。
       “看什么呢?”
       “看你呀。”软软的声音配上软软的酒窝。
       鹿晗起了玩心,故意用手遮住张艺兴的眼睛。第一次遮住,被张艺兴拍掉。第二次遮住,被张艺兴说“别闹”。第三次遮住。
       “鹿晗你别闹了再不看我就看不到了!”
       鹿晗整个人都愣在了那,慢慢地把手拿下来,出乎意料地看着张艺兴微红的眼圈。先前的逞强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张艺兴死死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不能哭啊,那样鹿晗会难受的。
       能不难受吗?感觉要死了一样。
       鹿晗俯身亲了上去。一点点用舌头抚摸着之前被紧咬的下唇。傻子,我走了之后要照顾好自己啊。我怎么就这么放不下你啊。
       不舍地将两人分开,理了理张艺兴额头前的头发,还没等鹿晗说点什么,张艺兴突然摁着鹿晗又吻了上去。不想分开,不想你走,可是没办法啊鹿晗。你要记得等我。
       后来张艺兴的理智全都被鹿晗的吻驱赶走,凭着感觉配合着他,一声声“鹿晗”叫的拐了好几个音。鹿晗,你快一点。鹿晗,你怎么这么瘦啊。鹿晗,你个混蛋。鹿晗。鹿晗。鹿晗。
  

       张艺兴觉得鹿晗是他听过最好听的名字,也是他记得最深的两个字。




       “鹿哥!”鹿晗看着张艺兴戴着墨镜口罩帽子,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儿上了自己的车。
       “你这是抢银行了?”
       “我这不来抢你了吗,你比银行都值钱。”
       鹿晗看着对面的人明晃晃的酒窝,一脚踩狠了油门。呦呵,这还学会调戏人了?
       进了家门之间把人往床上带,中途还被张艺兴开玩笑“鹿晗你怎么这么心急啊”。废话,多长时间没见到了。一天天看着照片都要想疯了。
      
       吻了吻张艺兴的耳朵,鹿晗起床给两个人准备晚餐。好像自己学做饭也是为了张艺兴。练习生的时候张艺兴的饮食简直令人发指。能省就省,能对付就对付。到最后鹿晗亲自做饭看着张艺兴吃了一段时间,才把他这个臭毛病改过来。本来为了出道腰伤就严重,再把胃搭进去,这买卖做的还真不值。
       关了火,把汤盛出来,闻了闻味道,还不错。
       “鹿哥?”张艺兴穿着鹿晗睡衣走了出来。
       “醒了?刚熬好的汤你尝尝。”
       “嘿嘿。”张艺兴一脸傻笑喝了一口,向鹿晗竖起了大拇指,给你点个赞。
       “好喝就行,喝完去床上侯着。”
       “鹿哥…”张艺兴顿了顿,“还来啊…你精力这么旺盛啊…”
       “不是张艺兴你天天脑子里都想什么呢?”鹿晗真的想上去踹他一脚,“给你揉腰!去床上给你揉腰!”
       “啊…那你不说明白”张艺兴红着脸接着喝汤。
       鹿晗是又气又觉得好笑,这傻兔子。

       掌握着力度一下一下给张艺兴揉着。
       “最近腰伤犯了没?”
       “没有。”
       被掐了一下。
       “一次…真的…就一次。”
       “张艺兴你最近挺厉害啊”
       张艺兴听的一愣一愣的,自己咋的了
       “拍个戏都传出假戏真做了。”
       这是不乐意了?张艺兴觉得鹿晗生气的别扭劲儿还真好玩,但是还得把人哄好了。
       “鹿哥那不都是为了宣传嘛。”
       “宣传?哪天宣传到你被别人抢走了我可没地儿说理去。”本来鹿晗就是想和张艺兴闹闹,谁知道这人听完之后起身一脸正经的看着自己。
       “鹿晗,抢不走的。你是我的衣柜,永远都是。”
     
       当初张艺兴有句歌词 把依归唱成了衣柜,没少被鹿晗笑话。如今笑话变成了张艺兴口中最动人的情话。
       张艺兴都记得,寒冬里跑向大海的鹿晗,腰伤犯了在旁边一边皱着眉头训着一边轻轻的为自己擦药的鹿晗,难过时侯被抱在怀里安慰的鹿晗,为自己找话筒的鹿晗,为自己坚守芝士条的鹿晗。
       最累最不光彩的几年互相都知道,最好最闪耀的舞台两人依旧十指相扣。尽管现在连最起码的同台表演都没办法做到,但私下里偷偷联系就好。再多的质疑和批评也无法消除曾经相互扶持走过的岁月,跌跌撞撞却一路成长。我信你,我只信你。
       因为你是我的依归。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l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